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罗邦盒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老猫

要关门大吉了, 赶快去品尝吧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荣誉玩家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人气
1621
发表于 2016-10-15 20:25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猫 发表于 2016-10-15 18:47
不晓得, 可能有特别的隐情吧

有名的店关了可惜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翡翠玩家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人气
4446
发表于 2016-10-15 20:2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猫 发表于 2016-10-15 18:46
应该是岛内的 。。。

哪西be拉剁 。。没听过, 什么来的

那个晚上才开的Nasi kandar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371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玩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人气
1313
发表于 2016-10-15 20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者 发表于 2016-10-15 20:14
我也是,但是現在很多倒閉是因為 Mr.GST.

感谢鸡鸡GST

买东西都贵了

每次上网购物都坑掉不少

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,
他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4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人气
19596
发表于 2016-10-15 20:3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猫 发表于 2016-10-15 12:45
我是妳去槟城路程的一半 。。。。

你去槟城,需要3小时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36

主题

6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黄玫瑰里的蒲公英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人气
31798
发表于 2016-10-15 21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 发表于 2016-10-15 20:31
感谢鸡鸡GST

买东西都贵了

沒辦法。雞哥哥發功不是開玩笑的。
以上言论绝不代表众人立场,纯属个人意见™
你每天忘记那么多事情,何不连这件事也忘了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371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玩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人气
1313
发表于 2016-10-15 21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者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39
沒辦法。雞哥哥發功不是開玩笑的。

要换车了又要浪费不懂多少给他
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,
他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51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玩家

关仁隐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人气
3752
发表于 2016-10-15 22:0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猫 发表于 2016-10-15 13:54
我要4个小时 。。。更是 。。。算了

怡保大巴野吃。。。不用跑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36

主题

6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黄玫瑰里的蒲公英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人气
31798
发表于 2016-10-15 22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48
要换车了又要浪费不懂多少给他

你真好。這麼好換車。
以上言论绝不代表众人立场,纯属个人意见™
你每天忘记那么多事情,何不连这件事也忘了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371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玩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人气
1313
发表于 2016-10-15 23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者 发表于 2016-10-15 22:46
你真好。這麼好換車。

那辆驾多年了,该换了
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,
他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翡翠玩家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人气
14265
发表于 2016-10-16 0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senior ah ken的样子是这样的阿?
嗯,有时间会去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主题

3万

帖子

10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人气
172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6 08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IMBlackMistress 发表于 2016-10-16 01:11
原来senior ah ken的样子是这样的阿?
嗯,有时间会去吃

会不会有失望的感觉
老貓,您的精神糧食,和某方面的 Mento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主题

3万

帖子

10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人气
172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6 08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Evon96 发表于 2016-10-15 19:01
可是你第一次时没有猜对

第2次也算不错啦 。。嫑嫌弃啦
老貓,您的精神糧食,和某方面的 Mento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主题

3万

帖子

10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人气
172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6 08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本土长大还是外州来的 ?
老貓,您的精神糧食,和某方面的 Mento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884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铜牌玩家

合气求道

Rank: 8Rank: 8

人气
1357
发表于 2016-10-16 09:3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者 发表于 2016-10-15 11:39
為什麼要關啊?做得好好的。
生意又不是沒有。~


现代的悲哀啊。
传统若不转去商业,
通常都是这个下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荣誉玩家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人气
14147
发表于 2016-10-16 10:5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猫 发表于 2016-10-16 08:32
第2次也算不错啦 。。嫑嫌弃啦

哈哈。我要求很高的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36

主题

6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黄玫瑰里的蒲公英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人气
31798
发表于 2016-10-16 11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09
那辆驾多年了,该换了

真好,要換可以換。
以上言论绝不代表众人立场,纯属个人意见™
你每天忘记那么多事情,何不连这件事也忘了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36

主题

6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黄玫瑰里的蒲公英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人气
31798
发表于 2016-10-16 11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邦盒 发表于 2016-10-16 09:39
现代的悲哀啊。
传统若不转去商业,
通常都是这个下场。

找吃艱難啊。雞哥哥還在燒錢。
以上言论绝不代表众人立场,纯属个人意见™
你每天忘记那么多事情,何不连这件事也忘了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371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玩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人气
1313
发表于 2016-10-16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者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16
真好,要換可以換。

努力才能争取自己想要的

到时载你到处游
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,
他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884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铜牌玩家

合气求道

Rank: 8Rank: 8

人气
1357
发表于 2016-10-16 11:5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者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21
找吃艱難啊。雞哥哥還在燒錢。

烧钱的是他的贤内助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36

主题

6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黄玫瑰里的蒲公英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人气
31798
发表于 2016-10-16 12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39
努力才能争取自己想要的

到时载你到处游

嗯。你是比我努力。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也追不上你。
好比我家父。。雖然我沒放棄。我盡量保持這個階段。

還是別了,不好意識。呵呵。
以上言论绝不代表众人立场,纯属个人意见™
你每天忘记那么多事情,何不连这件事也忘了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Archiver|手机版|LobangHub  

GMT+8, 2020-3-29 01:07 , Processed in 0.06589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